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The Age Of Understatement

Finally!The Last Shadow Puppets 前幾天在紐約開始了第一場表演,雖然是acoustic也感覺的到這些歌的力量.同時他們的網站上也放了'The Age Of Understatement'的mv,特別到俄羅斯拍攝還真的是有他的道理.'The Age Of Understatement'完全不像Arctic Monkeys和The Rascals,不但用了很多弦樂營造epic氛圍,Alex和Miles聲音的互相配合也把整首歌放大,就像一部老電影的原聲帶一般讓人緊張又享受.他們在俄羅斯拍的這支mv用了好多的象徵影像,而這兩個英國小子也還是用著自己一貫的步調一邊唱歌一邊穿越(take that!?)這些威權與傳統的age of the understatement.....


zip:
The Last Shadow Puppets -The Age Of Understatement(Radio Rip)


chee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