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監獄裡的Michael Jackson "Thriller"

Michael Jackson 1983年"Thriller"這首歌的mv是流行樂壇的經典之作,被變成僵屍還一起跳舞這個點過去二十幾年不管在電視或電影上都是大家一看就明瞭的笑點!
先看一下精彩的原版mv(還很帥的Michael Jackson):


最近在Youtube上很紅的影片則是把這個mv整個搬到了監獄裡!
菲律賓的Cebu Provincial Detention and Rehabilitation Center(應該類似台灣的勒戒所)裡的受刑人合力演出了一整套完整的mv內容,飾演Michael Jackson的那位先生有將Michael Jackson的精髓和精典動作演出來呢(很不雅的那個):

反正監獄裡有的是時間,這種活動應該還挺受歡迎的吧!?
現在都紅遍全球了呢!

講到Michael Jackson,就不得不回首一下我小時候崇拜的那個帥氣又動感的Michael Jackson.在他最紅的時期幾乎首首都是主打,mv每支都是經典!他也將皮衣(要有墊肩)皮褲(要緊身)皮鞋(要露出一截白襪)加捲髮的造型發揚光大而成為當時的時尚指標,他的月球慢步還有轉圈用腳尖點地跳躍加上亂叫聲這些招牌動作都會在流行樂界留名(只是整型失敗,戀童癖,把小孩放在窗外亂盪這幾點也會跟著留就是了)

來回顧美好的過去吧!


Billie Jean
如鬼魅般的難主角悄悄回到心愛的人身邊然後就消失了

1983年的現場版,第一次的moonwalk!



Beat It
架不打了但也要幫Michael伴個舞再說!



Bad
雙方人馬在地鐵站軋舞,除了發出怪叫聲還要把通氣孔用開才有風可以吹的頭髮飄飄然



Remember the Time
由已過氣的明星:艾迪莫菲與Michael加一群黑人演員共同主演的怪里怪氣埃及宮廷懸疑肥皂劇



Black or White
過氣童星麥考利克金加上和全世界的人跳舞的Michael
很想問Michael,Are you black or white?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