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

Matchbox 20發行精選+新歌


Matchbox 20終於又再度合體了!他們預計在十月發行有11首舊歌加6首新歌的第四張專輯Exile on Mainstream.
不過也因為前任吉他手的離去,原本的鼓手Paul變成了吉他手!
六首已經公布的新歌:
  • "How Far We've Come"
  • "I'll Believe You When..."
  • "Can't Let You Go"
  • "These Hard Times"
其中的"How Far We've Come"可以在他們的MySpace上聽到:www.myspace.com/matchboxtwenty.

Download link:How Far We've Come

M. Ward + Zooey Deschanel


我一直很欣賞的女演員Zooey Deschanel ("成名在望"裡將所有的唱盤留給男主角進而改變了他一生的帥氣姊姊)不但演的角色很有個性,本人也是如此.她從一踏入電影圈就常常展現她對音樂的熱情(有次我看到她在拍攝雜誌照片時選的CD是Neil Young的Harves!)
這次她與M. Ward在他們共同都有演出的一部電影The Go Getter的原聲帶中翻唱了Richard & Linda Tompson的歌,七零年代folkrock的真是百聽不厭阿.

M. Ward + Zooey Deschanel: When I Get To The Border

Maximo Park新mv

據說Maximo Park的live因為幾乎每首歌都很high所以大家都會瘋掉呢:)
他們也列入我的此生必看團名單了!

Maximo Park-Girls Who Play Guitars

Patrick Wolf新專輯計劃


好像不久前才發行第三張專輯The Magic Position的Patrick Wolf這幾天在他的MySpace上張貼了製作中的第四張專輯的一些曲目:

Octopus
Anenome
Sanctuary
Where I see
Oyster shell
Away from world
And jewelry

Patrick Wolf一直是個多產的歌手,不過他令人驚喜的的創意卻也永遠用不完呢!

MP3:Idum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