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 星期四

Bishop Allen新專輯



來自紐約布魯克林的Bishop Allen七月底發的新專輯The Broken String收十首了去年每個月各發一首的12 Eps.這種歡樂且清新風格的硬地流行是可以讓人聽一整天都不厭倦,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這張專輯誠品音樂應該會進(吧),不過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在國外先買一張來收藏了!

MP3: Bishop Allen - Rain (極推薦!)
MP3: Bishop Allen - Click Click Click Click
MP3: Bishop Allen - Flight 180

Klaxons b-side

Klaxons新單曲It's Not Over裡收了一手b-side "The Night",雖然說他們的專輯聽了幾個月後是有點膩了(不過下著午後雷雨的時候聽著他們吼"Woooooo~~Ah"還挺令人振奮的),這首b-side還算有趣.

MP3:Klaxons-The Night


Green Day - The Simpsons Movie Theme

The Simpsons的電影即將推出,Green Day版本的主題曲早就備受期待呢!今年秋天將邁入傳奇性的第十九季,The Simpsons陪伴很多人渡過童年的哩!

Download Link:Green Day - The Simpsons Movie Theme


[其他消息]

Coldplay說他們正在錄製的新專輯走西班牙風,因為之前在南美和西班牙的巡迴及錄音影響了他們的音樂![BBC News]

繼Paul McCartney之後,Starbucks的Hear Music與Joni Mitchell簽約了[billboard.bizz]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