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The Foxboro Hot Tubs=Green Day?


MySpace上出現了一個叫做The Foxboro Hot Tubs的樂團,他們復古龐克的曲風就和EP封面一樣很有六零年代的風格,而這張六首歌的EP也放在他們的網站上供大家下載.不過大家聽著聽著都不自覺的想:主唱的聲音也太像Green Day的Billie Joe Armstrong了吧!尤其是'Mother Mary'這首歌如果說是Green Day的我也不會懷疑.於是The Foxboro Hot Tubs=Green Day的說法就此傳開,奇妙的是,原本在The Foxboro Hot Tubs網站上的EP這幾天被拿掉換成了一個時鐘.....
上禮拜宣佈明年一月要進錄音室錄製新專輯的Green Day本尊以前也曾經有以暱名'The Network'發過專輯的記錄.The Foxboro Hot Tubs到底是誰目前還不得而知,不過這個六首歌的EP倒也不差呢!

MP3:
The Foxboro Hot Tubs-Ruby Room
The Foxboro Hot Tubs-Mother Ma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