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James McAvoy as Kurt Cobain??



最近好萊塢有個甚囂塵上的消息,一部Kurt Cobain的傳記電影將要開拍,而飾演Kurt的人則是近來在好萊塢炙手可熱的蘇格蘭演員James McAvoy.
James McAvoy 在去年獲獎無數的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中大放異彩,接著又演出Starter for 10 裡很nerdy的英國青少年,而再來的Becoming Jane中所演的Jane Austen情人的角色是讓他真正在好萊塢受到注目(台灣好像有要上映!?).James McAvoy 演技之純熟讓我更加期待Atonement,這部由Ian McEwan同名小穿改編的電影(當然Keira Knightley也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
回到Kurt Cobain的電影來說,如果真由James McAvoy來演出我認為有點太過理想了.論外表或演技的話,James是絕對有辦法勝任這個角色,但我還是比較傾向可以找個新演員或是觀眾比較不熟的面孔吧!

chee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