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Blur


今年初開始就不斷有Blur要復合的消息,但是每回都是Alex或是Dave的一廂情願,Damon忙著自己的新團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Queen和音樂劇計畫,Graham除了自己的專輯外也是不太提到這件事.
不過這回好像真的見著了復合的曙光,NME報導表示Graham對復合計畫釋出了善意,現在就剩Damon還沒有表態,finger crossed!
說到Blur,除了我年輕時所著迷的Parklife還有13之外,就屬Graham的個人專輯最受我的喜愛;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對於Graham的音樂更是增添了許多的崇敬(尤其是去年的專輯Love Travels At Illegal Speeds 更是我的最愛之一)
沒有人能知道Blur結果到底會如何,不過光是Damon和Graham的才華就足夠讓我為了Blur的復合而再次充滿期待.

MP3: Graham Coxon-Tell It Like It Is
MP3: Graham Coxon-Don't Let Your Man Know
Both from Love Travels At Illegal Speeds




沒有留言: